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17次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21-09-22
来源: 平远县广播电视台
点击: -

9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勇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17次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学习了《政府投资条例》,通报了2020年度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情况及2021年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推进工作专项督察情况。强调一要不断规范执法行为。完善执法程序,明确具体操作流程,重点规范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执法行为。二要全面加强监督管理。结合机构改革职能转变实际,做好行政执法职权(权责清单)重新核准界定工作,强化个案监督和责任追究,提高执法效率和规范化水平。三要持续推进乡镇综合执法工作。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尽快抓好落实,加强纵向业务指导,联系挂钩到乡镇一级,开展好执法活动,解决基层执法力量不足的问题,加强横向交流学习,促进互学互鉴,不断提升执法质量。四要全力化解矛盾纠纷。健全完善多元纠纷化解机制,加大纠纷解决方式的衔接力度,深入推进行政复议基层受理点建设,不断拓宽政府信息公开渠道,及时回应群众关切。

会议要求,要抓严实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加强全县瓶装液化石油气经营、运输、存储、使用环节的监督管理,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一要全面摸排。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将我县涉及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的隐患查细查深查实,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打击液化石油气经营、储存、充装、运输、使用等各环节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二要规范经营。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经营点要予以坚决取缔,同时也要综合考虑群众用气的问题,在确保群众用气安全和保障用气供给的情况下,尽快规范好全县瓶装液化石油气市场。三要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宣传手册、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等各类媒介,广泛开展进店入户宣传活动,普及液化石油气安全知识及应急自救技能,不断提高社会公众安全意识。

就近期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全力抓好经济运行调度。要加强对经济运行的分析研判,拿出行之有效的应对措施,全力督促指导各镇各单位坚持目标导向抓落实,既要强力推进项目落地入库和企业增资扩产,又要做好相关数据指标的报送工作,做到依法统计、应统尽统,确保经济运行持续稳中向好。二要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要全力以赴抓开工、抓进度,强化督促落实、强化要素保障、强化储备谋划,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三要全力抓好“10+6”民生实事。紧扣目标要求、围绕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坚决兑现政府承诺。同时,要尽快启动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四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强化落地排查、“哨点”排雷作用、疫苗接种、宣传引导等工作。五要全力抓好双节安全稳定工作。加强督导检查,以“高”的站位、以“实”的作风、以“严”的措施抓安全,全力确保节日期间平远社会安全稳定。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徐万宝、韩旭、刘兰娇、李万年、张锡洪、陈瑛、蓝常基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平远县电视台:莉琴 天生)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