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18次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21-10-01
来源: 平远县广播电视台
点击: -

9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勇主持召开2021年第18次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市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县农村削坡建房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全县国庆前后疫情防控等近期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采取务实管用的防控硬措施,扎实做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全力做好旅游各环节疫情防控工作,要督促各景区严格落实交通、住宿、餐饮、游览、购物等方面的疫情防控要求,督导旅行社对旅游产品进行安全风险评估,合理控制团队规模,做好游客在乘车、入住、参观、就餐等环节的疫情防控提醒。要严密筑牢省际卡点防线,严格落实管控要求,加强对各卡口的规范化管理,强化来平车辆人员排查,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严格落实活动管控工作。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检查,按照“非必要不举办”的原则,严格管控节庆、婚庆等大型活动。要继续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利用好假期人员回乡时机,加强宣传发动,充分挖掘未接种人群潜力,及时公布接种服务时间安排,确保接种工作不断档。

会议强调,各镇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削坡建房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研究削坡建房综合整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按照“一户一策”原则,制定详细的整治方案,并落实具体的整治措施,全面加快推进整治进度,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整治任务。

就近期有关工作,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国家级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工作,结合实际制订建设标准,明确部门管理职责,引导光伏开发从无序发展到有序规范管理上来。要全力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消防、森林防火工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工作要求,统筹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和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国庆假期。要全力抓好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倡导勤俭节约文明过节新风尚,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徐万宝、王俊辉、韩旭、刘兰娇、张锡洪、陈瑛、蓝常基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平远县电视台:承志 伟传)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