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周小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县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1-12-20
来源: 本网
点击: -

12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县政府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审议有关事项。

就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见实效。各镇各单位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即将召开的省十二届十五次全会以及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见实效。各镇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平远发展实际,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部署,推动平远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力做好迎检考核准备,全力维护我县社会和谐稳定,全力谋划好明年工作。三要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见实效。各镇各单位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找问题、补短板、进一步点燃干部职工的干事激情。要坚决消除“中梗阻”,真抓实干,血性担当,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专题研究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各镇各单位务必要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统筹好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要时刻保持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等各项消防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开展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全面开展行业系统消防安全大排查、社会单位消防安全“自知自查自改”、消防安全“十大危险源”大整治、消防安全服务暖企等“四个活动”。要筑牢消防基础。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治理,坚持正面引导和严格执法相结合,要在年内完成“三小”场所、出租屋和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工作,推广安装智慧烟感报警器,开设逃生窗,住人部分与经营场所用防火门进行物理分隔,增设市政消防设施和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点等。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广东省情况反馈会等精神,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王俊辉、韩旭、李万年、陈瑛、蓝常基等领导参加或列席会议。

(平远县电视台:晓燕 向阳)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