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周小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
时间:2021-12-31
来源: 本网
点击: -

12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在学习中提升定力。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在实际行动中、工作部署中、破解问题中,紧紧围绕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夯实我县农业产业基础。要在贯彻中吃透要义。切实理解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紧密结合具体实际学懂弄通做实。时刻倾听“三农”工作政策脉动,把准“三农”工作方向,奋力开创平远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要在运用中振奋精神。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立足平远发展布局,引导返乡人员和平远商会等商业资源,积极参与乡村产业发展,多方共同发力,在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征程上迈出新的步伐。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强调各镇各单位要持续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持续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认真做好防御低温冰冻灾害工作,全面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

会议专题研究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议强调,各镇各单位党员干部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保持廉洁自律的行为规范,要自觉净化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和朋友圈,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我县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牵头部门要发挥作用,各镇各部门要协调配合。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第三方评估具体要求,查缺补漏,确保我县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少失分、不扣分。

会议听取了我县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攻坚行动推进情况,强调要做好收尾工作,尽快组织各阶段验收工作。要加强水源保护、水质检测、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关键环节监管,进一步提高我县农村饮用水安全水平。要建立完善农村集中供水管护长效机制,确保农村集中供水工程稳定运行、长期发挥作用。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督查激励的通知》精神及我县贯彻落实意见,研究部署了我县征兵工作,研究审议了《平远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送审稿)》,《梅州平远高新区创业创新孵化基地管理规定(送审稿)》。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徐万宝、王俊辉、韩旭、彭勇栋、李万年、张锡洪等县领导参加或列席会议。

(平远县电视台:晓燕 向阳)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