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周小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
时间:2022-02-14
来源: 本网
点击: -

2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镇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的指示精神,准确把握精髓要义,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紧抓产业振兴这个关键,探索建设乡村产业社区,大力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要强化生态环境治理,高质量申报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持续抓好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国家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要加强文化传承保护利用,加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和系统性保护力度,统筹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在整合资源、打造品牌、营销策划等方面精准发力,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高品质生活。要持续保障改善民生,以更大力度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强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全力办好民生实事。

会议强调,各镇各单位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重点地区来(返)平人员排查,加强隔离场所管理,常态化抓好社会面管控,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向好。要强化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提升应急能力,切实把各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全力维护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就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一要全力抓好专项债券项目工作,做好项目前期工作、补充申报工作,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形成更多有效实物工作量,稳定固定资产投资。二要全力抓好财政资金规范管理工作,严格执行《预算法》,强化预算约束,确保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花在关键处。三要全力抓好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严格落实县领导直接联系服务企业和重点项目制度,积极主动服务企业,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四要全力抓好春耕备耕工作,做好春耕春种农资保障供应和价格稳定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惠农政策,确保全年粮食播种面积和总产保持稳定。五要全力抓好土地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闲置土地和零散地块的综合处置力度,加快盘活我县土地潜力资源,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六要全力抓好征兵工作,充分发挥政策激励作用,深入宣传、准确切入、精准发动,进一步激发应征青年的参军热情,确保春季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听取了全县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韩旭、郑继林、李万年、张锡洪、陈瑛、蓝常基、王平梅、林志鹏等领导参加或列席会议。

(平远县电视台:佳钰 向阳)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