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周小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
时间:2022-03-15
来源: 本网
点击: -

3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新形势、新任务干好本职工作。一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有效的办法,下大力气抓落实、抓进度、抓目标,确保第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二是巩固发展民族团结。要把“五个必由之路”作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不断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切实担负起维护民族团结的重大责任。三是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要统筹做好就业、教育、医疗等各方面工作,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稳步推进共同富裕。四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要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积极稳妥推进“双碳”工作,努力建设天蓝山绿水清的美丽平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切实增强做好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工作主责主业意识,通过涉农资金整合,集中财力干大事,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二要拉长规划思路。要切实弄懂基本情况、掌握工作要求,统筹规划乡村振兴工作,切实将工作思路由“项目跟着资金走”转变为“资金跟着项目走”。三要务实谋划项目。要按照不重复、不浪费原则,注重轻重缓急,确保将涉农资金用到刀刃上,发挥出最大效益,有力有效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要强化督促指导。要加强协调沟通,加强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情况的通报督促和跟踪问效,切实压实项目单位主体责任,加快涉农资金支出和项目实施进度。

会议强调,全县各镇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一要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加强重点人群排查管控力度,确保不漏一人。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疫情重点地区来(返)平人员做好自主报备工作。二要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坚决落实重点行业从业人群“一周两检”以及“一场两站”、外市来(返)平人员“落地核酸”等措施;进一步做好我县福利机构、养老机构、救助管理机构等八类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要强化社会面管控。加大管控力度,加强商超、农贸市场等人员集聚重点场所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等防疫措施的督查力度;坚持“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严格控制举办大规模宴会。四要加强疫苗接种工作。要开展排查、逐一清零,确保适种人员“应接尽接”,同时采取各种有效的宣传手段,让疫苗接种知识入门入户,入脑入心;要优化服务,主动靠前,尽可能地为疫苗接种提供便利。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徐万宝、韩旭、李万年、张锡洪、陈瑛、蓝常基、王平梅、林志鹏等领导参加或列席会议。

(平远县电视台:佳钰 向阳)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