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县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2-05-10
来源: 本网
点击: -

5月7日,县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县政府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审议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强化社区“三人小组”力量,重点加强省外涉疫地区的排查管控工作;要继续加强进口冷链食品预防性全面消毒、货物源头管控、生产经营过程人员防护等防控措施;要督促人群密集场所使用场所码,落实好从业人员“一周双检”;要压实“哨点”防控责任,加强排查发热等可疑症状;要继续发动60周岁以上人群第二针和18周岁以上人群加强针接种,不断巩固我县免疫屏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教训,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工作部署,深刻吸取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树牢“隐患就是事故”理念,压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以“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危机感和责任感,迅速深入开展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全面开展拉网式、地毯式、起底式大排查,对排查出的各类问题,依法依规整治,杜绝边改边犯;要完善长效机制,提升自建房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做好政策宣传、安全教育和群众工作,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

会议强调,各镇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投入更多精力到经济社会发展中去,全力做好经济运行调度工作。要围绕市、县重点项目责任制实施方案,积极落实“三个一”工作机制,抓实要素保障,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推动未开工项目尽早开工,在建项目加快进度,确保项目能按序时进度或超进度推进。要按照时限要求,全力加快专项债资金实际支出。要大胆谋划,科学遴选、择优入库,全力做好项目筹备入库。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徐万宝、王俊辉、韩旭、李万年、张锡洪、陈瑛、蓝常基、王平梅、林志鹏等领导参加或列席会议。

(平远县电视台:雪玲 向阳)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