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周小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
时间:2022-08-05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8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2022年度第15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凝聚思想共识。各镇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平远落实落细落到位,奋力推动平远苏区高质量发展。二要精准抓好落实,勇于克难攻坚。各镇各单位要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集中精力抓投资、促消费、稳增长,确保下半年经济取得较好回升;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和防汛救灾等工作,全面细致做好党的二十大召开前涉诉信访维稳工作,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三要狠抓队伍建设,坚持实干担当。各镇各单位要持续用好用足“三定一督一通报”工作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府服务效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就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一是各镇各单位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推动“两美”5大行动30项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各镇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分工,持续保持查处“黑气瓶”“黑气站”等违法问题的高压态势,确保发现一宗查处一宗,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各镇各单位要深刻汲取自建房坍塌事故教训,依法依规彻查自建房安全隐患,最大程度减少安全风险隐患,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徐万宝、韩旭、彭勇栋、陈瑛、王平梅等领导参加或列席会议。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