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周小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
时间:2022-09-09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9月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2022年度第17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会议强调,各镇各单位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学习贯彻。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扎实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二要以清醒的头脑守牢安全底线。要坚持稳字当头,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谋划储备建设专项债项目,扩大有效投资消费需求,稳住外贸,推动主要经济指标全面飘红。三要以务实的作风展现责任担当。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做到工作作风明显提升、工作效能明显提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就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一要做好重点地区来(返)平人员排查管理。各镇各相关单位要加快大数据核查速度,做到精准定位、核酸检测到位、管控及时,日清日结。二要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管控。要从严从紧落实社会面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提倡领导干部带头在梅过中秋国庆,全县干部职工非必要不离梅,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三要强化疫情防控应急准备。各镇各单位要带头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等制度,全面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

就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一要严肃有关作风要求。各镇各单位要切实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强化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做到廉洁过节、勤俭过节。二要严肃值班值守要求。各镇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制度,确保应急响应机制灵敏高效,全力保障中秋国庆期间我县平安和谐稳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王俊辉、韩旭、李万年、张锡洪、陈瑛、王平梅、林志鹏等领导参加或列席会议。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