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周小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
时间:2022-10-16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0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2022年度第19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会议强调,各镇各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学习贯彻。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与学习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融会贯通、学深学透。三要坚持稳定发展。要紧绷思想之弦,不折不扣地抓好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等工作,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就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一要切实做好冬季农业工作严格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紧盯重点时节,打好晚稻生产关键仗,奋力实现全年粮食丰收。二要加快“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加强对本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研判部署,统筹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各项火灾防范措施落到实处。三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重点地区来(返)平人员大数据排查和自主排查管控工作,提高监测预警能力,织密扎牢重点场所防疫防线,始终保持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处于激活状态,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四要全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强化问效问责,精准把握“亲”“清”关系,着力塑造 “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政商关系。五要全力做好自建房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全面加快经营性自建房整治进度,切实排除安全隐患。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余毅宗、王俊辉、李万年、陈瑛、蓝常基、王平梅、李菲丹、林志鹏等领导参加或列席会议。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