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周小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
时间:2022-11-23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1月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2022年度第21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要全面对标对表。全面落实“二十条措施”,提高防控工作有效性,坚决防止出现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等问题。三要筑牢“外防输入”防线。严格排查涉疫风险地区来(返)平人员,组织重点行业、重点机构、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确保风险第一时间发现、上报、处置。四要做好应急准备。要强化业务培训,提升平急转换能力,健全人员信息台账,建立物资储备清单,充实我县应急力量。五要强化舆论引导。通过新闻媒体及各类宣传平台,教育引导群众提升自我防护能力,凝聚全社会共同防疫的强大合力。

就如何做好全县经济工作,会议强调,一要加快各项工作进度。进一步细化目标,倒排时间逼进度,及时做好查漏补缺工作。二要狠抓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紧盯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冲刺攻坚,促进工业提质增效,扩大有效投资。三要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加强工作调度,开展自检自查,抓实抓细抓好“回头看”工作。四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从严抓实森林防灭火工作,突出道路交通、消防、非煤矿山、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和省委办《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体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等,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余毅宗、韩旭、李万年、蓝常基、王平梅、林志鹏等领导参加或列席会议。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