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周小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
时间:2023-01-03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2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2022年度第23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学思践悟强信念,围绕县委“一个目标、四个重点、七大行动”既定发展思路,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认真谋划明年我县经济和农村工作,以新气象新作为奋力推动经济和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以赴抓经济,狠抓实体经济、平台建设、项目建设、企业服务和招商引资,多点发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凝心聚力强“三农”,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高效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深入落实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大力推进强县促镇带村。

会议传达学习了梅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强调要以学领行,推动平远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要真抓实干,牢牢把握“融湾”机遇,全面激发发展活力;要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

就如何做好近期工作,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要提高对实施“乙类乙管”的认识,确保平稳渡峰;要备足医疗救治资源,拓宽采购渠道;要保障弱势群体,加强对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强化对重点人群的服务保障;要加快老年人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要做好宣传引导,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此外,要严守廉洁自律底线,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优良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李万年、陈瑛、蓝常基、王平梅、李菲丹等领导参加或列席会议。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