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周小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
时间:2023-01-19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1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2023年度第1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一严到底,时刻保持清醒。要深刻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持续推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加强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平远落地生根。要凝心聚力,全面加强建设。要把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贯穿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紧盯重点项目、重点领域、重要环节,加大财政资金监管。全面加强机关文化和干部队伍建设,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干事氛围。

就近期重点工作,周小勇强调,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做好节日期间道路交通、消防、燃气、旅游景区、烟花爆竹、食品药品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全力抓好疫情处置工作。要按照“乙类乙管”总体方案要求,扎实应对岁末年初人群流动带来的疫情防控挑战,确保疫情防控平稳转段。要全力抓好保供稳价工作。扎实做好春节期间供水、供电、供气、市场供应等民生保障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服务。要全力抓好节日廉洁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三个务必”、践行“三严三实”,增强底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强化正风肃纪,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余毅宗、韩旭、李万年、陈瑛、蓝常基、王平梅、李菲丹等领导参加或列席会议。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