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周小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及常务会议
时间:2023-03-09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3月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县政府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一要在学习领悟上落细落实,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二要在贯彻执行上落细落实,要狠抓经济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省、市部署要求和县“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充分吃透用好各项政策红利。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认真落实《中共平远县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扎实开展“竞标争先”和作风建设行动,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落实好“乙类乙管”各项措施,坚决守护好群众生命安全健康。三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落细落实,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发改委《关于印发<珠三角地区对口帮扶粤东粤西粤北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部门配合,推动职能再整合、简政再放权、流程再优化、效能再提升。要加强沟通交流,对照十二个方面32条省重点帮扶任务进行梳理,切实将我县营商环境优化软硬件建设不足等问题困难列入其中,推动帮扶支持解决。要注重抓常抓长,对标先进地区,大力实施营商环境建设短板弱项提升行动,实现企业开办“一窗通办”和行政审批事项“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

就近期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全力抓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强化源头化解,狠抓责任落实,加强部门联动,严格值班值守以及强化督导问责,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尽快做到“案结事了”,避免矛盾累积上行,确保全县社会政治安全稳定。要全力做好迎接2022年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做到吃透考核精神,做实查漏补缺以及强化部门联动,确保顺利过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余毅宗、李万年、陈瑛、蓝常基、王平梅、林志鹏等领导出席或列席会议。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