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周小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
时间:2023-03-23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3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县政府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狠抓学习贯彻。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点主张、四个倡议,持续推动学习走深走实。二要狠抓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抢抓政策机遇,全力做强工业经济,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建优建强发展平台,推动县域经济发展,以高质量发展推进平远现代化建设。三要狠抓对外开放。要加强对外人文交流和对外合作力度,打好“五外联动”组合拳,培育壮大新业态新模式,同时要用好“客”“侨”资源,推动更乡贤企业项目回归、总部回迁、资源回流。

就2022年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各镇各相关单位一要坚持全县一盘棋。要吃透考核要求,对标对表,上下同力,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二要做足充分准备。要重点关注“两不愁三保障”巩固提升、帮扶对象经济收入、产业和就业等重点领域,全面掌握所帮扶对象基本情况和现状,及时帮助和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各项考核任务不折不扣落实落细。三要做好跟踪问效。要以实战为标准,下沉到一线,入村入户进行走访查看,抓好督查整改,确保全面做好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余毅宗、李万年、陈瑛、林志鹏等领导参加或列席会议。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