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周小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
时间:2023-04-13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4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镇各单位务必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自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明确要求。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以学促干。各位县领导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镇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好“头雁”,带头抓好理论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马正勇来平调研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各镇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马正勇来平调研指示精神,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大力推进强县促镇带村,坚定不移把产业发展作为第一要务、首要标准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全力做大做强主导产业、酒产业和富民兴村产业。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余毅宗、韩旭,陈瑛、蓝常基等领导参加或列席会议。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