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杨栋主持召开2018年度第2次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时间:2018-01-31
来源: 梅州市人民政府
点击: -

1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栋主持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抓好防寒防冻工作,安排好春节前后相关工作,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文明和谐的新春佳节。

杨栋、温助民、刘海鹏、陈远航、李远林、张善波、刘兰娇、韩旭、罗益新等县领导参加或列席会议。

会议观看了1月份城乡环境暗访片;研究了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建设事宜,第二批垦造水田工程建设相关事宜,游客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土地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相关事宜,济广高速县城出口景观提升工程采用EPC模式相关事宜,公交站场土地使用相关事宜等;通报了养猪业污染整治工作情况;传达贯彻了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2018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就近期工作,杨栋要求,要抓好防寒防冻工作,近期强冷空气入侵,将持续保持低温霜冻天气。各镇、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采取有效措施,把防寒防冻工作落实到社会救助、农业、畜牧业、交通运输等多个领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并要做好宣传引导,采取安全、科学的方式御寒,避免因御寒发生安全事故。要安排好春节前后相关工作,特别要对贫困户、特困户、五保户、老党员、困难党员、老支部书记、南沙及市直驻村工作队员等七类人员进行慰问,做到“三个带下去,三个带上来”,把党委政府的温暖带下去、把精准扶贫的责任带下去、把领导干部对群众的感情带下去,把贫困户存在的问题带上来、把群众对党和政府的期待带上来、把扶贫过程中的成效经验带上来,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