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杨栋主持召开2018年度第1次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时间:2018-01-05
来源: 梅州市人民政府
点击: -

1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栋主持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继续保持脚踏实地、艰苦拼搏、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的精气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县上下共同努力,全力推进新时代幸福平远建设,让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迈上新的台阶。

温助民、陈远航、李远林、张善波、韩旭、罗益新、冯浪等县领导参加或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研究了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研究了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等。

杨栋在讲话时指出,我县有良好的政治生态,作为平远的一份子,他深感荣幸,同时新的一年我县将迎来新的机遇和发展,他倍感责任重大。因此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真抓实干作为第一职责,多谋关于本地经济发展的大事,多谋涉及群众利益的实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对重大决策、部署,一定要敢于碰硬较真,有问题不推不拖,坚持一抓到底。要在县委的统一带领下,谋而后定,行且坚毅,围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总目标积极推进工作,扎扎实实干事情,一件一件抓落实,以实干的作风取信于民,以出色的政绩造福于民,努力在新时代把平远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得更快更好。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