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刘许川主持召开第14次政府常务会 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时间:2017-12-03
来源: 梅州市人民政府
点击: -

    121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许川主持召开十五届第14次政府常务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抓好重点项目、节能减排、民生实事、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不断开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刘许川、王士刚、陈远航、李远林、刘兰娇、韩旭、冯浪等县领导出席或列席了会议。会议观看了11月份城乡环境整治暗访片,研究了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性文件清理结果,梅平高速平远段项目建设用地划拨土地使用权,南区市场片区改造,《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考核办法(试行)》,中行镇儒地小学、良畲小学、官坑小学使用权移交等相关事宜。通报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核查,镇、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以及县第十三届脐橙文化旅游节筹备等方面工作。

就如何做好当前主要工作,刘许川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必须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目前固定资产、项目投资、工业投资等同比皆有增长,但仍亟待提高。现已是年底,形势非常严峻,各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必须切实担起职责干起来,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必须抓好节能减排工作,严格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全力以赴完成今年节能减排的死任务。必须落实好各项民生实事工作,《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十件民生实事包含37项具体目标任务,目前已完成22项,正在推进15项,至10月底累计投入资金52150万元,对进度慢的项目,特别是涉及到扶贫考核、环境考核方面的项目,各镇和县直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以雷厉风行的作风认真抓紧抓细抓落实。必须抓好黄标车淘汰工作,严格按市相关要求,完成我县全年淘汰黄标车任务。必须做好年终收尾及谋划明年工作,各镇、各单位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进行认真自查总结,有效地做好补缺收尾工作,还要围绕本地本单位实际,结合市县工作部署,及早谋划好2018年各项工作。必须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岁末年初,各镇各部门在加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更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全面抓、全年抓、全员抓,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同时,相关单位要做好脐橙节的相关筹备工作,确保节庆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