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刘许川主持召开2017年第9次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时间:2017-08-22
来源: 梅州市人民政府
点击: -

   818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许川主持召开2017年第9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全力做好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建设相关工作,同时要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倒逼时间,做好重点项目的相关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经济目标任务的完成。

温助民、陈远航、张善波、刘兰娇、罗益新、冯浪等县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与会人员研究讨论了我县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建设相关事宜以及我县2017年重点项目调整相关事宜等。据了解,我县初定新农村示范村建设总数为30个,我县2017年原有正式重点项目84个总投资303.5亿元,年度计划66.2亿元,调整为正式项目81个,总投资317.2亿元,年度计划73.7亿元,其中省市项目投资39.3亿元。

刘许川在会上强调,全力做好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建设相关工作是惠及百姓惠及农村的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必须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各镇村以及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主动作为,抓紧规划、做准预算,逐项进行立项并成立村级理事会;县委农办要对抢在前、做得好、群众积极性高的镇村进行量化,以奖代补的形式进行奖励;各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要认真梳理重点项目建设中的存在问题,并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切实担起职责勇于攻坚破难,倒逼时间,加强对重点项目协调服务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进度,进一步提高项目开工率、资金到位率,力促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早日发挥效益,确保如期完成年度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确保年度各项经济目标任务的完成。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