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杨栋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2018年度第7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8-08-24
来源: 梅州市人民政府
点击: -

        822日下午,县长杨栋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七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以巡视工作为契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把接受巡视监督的过程变成锻炼党性、改进作风的过程,转变成真抓实干、推动工作的过程,以新担当新作为加快构建“一城一区一带”,推动生态富民强县。

     杨栋、温助民、林忠云、刘海鹏、裴中秋、陈远航、李远林、张善波、韩旭,以及县直相关部门、各镇镇长参加或列席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十二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关于开展十二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的通知》精神。观看了今年7月份环境整治暗访片,通报了2017对口帮扶项目和资金重新安排情况和2018年对口帮扶项目和资金安排计划,并进行政府学法学习《梅州市法律顾问工作规则》《广东省行政执法公示办法(试行)》《广东省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办法(试行)》《广东省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办法(试行)》,研究了《平远县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工作方案》相关事宜等。

     杨栋在讲话时指出,开展巡视工作,是强化党内监督、严肃党的纪律、改进党的作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做好省委巡视准备工作,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举措,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确保巡视准备工作有条不紊、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按照巡视要求,认真细致搞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严格遵守巡视组各项工作纪律,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要以巡视工作为契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真正把接受巡视监督的过程变成锻炼党性、改进作风的过程,转变成真抓实干、推动工作的过程,以新担当新作为加快构建“一城一区一带”,推动生态富民强县。

     对近期工作,杨栋要求要抓好党政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责任审计工作,确保做到工作责任到位、细节到位、配合到位。要抓好生猪定点屠宰管理工作,各相关镇和畜牧部门要高度重视生猪定点屠宰管理工作,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强化协作,加大问题和线索摸排、查处力度,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肉品消费安全。要抓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验收工作,做实做细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和省的考核验收,为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供平远经验。抓好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准备工作,各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加强分析研判和督促检查,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共同做好大督查迎检工作,确保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在我县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还对其他工作进行了部署。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