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杨栋主持召开第9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国道206线田螺纽至超竹段改建工程PPP实施方案及项目合同相关事宜。
时间:2018-10-02
来源: 梅州市人民政府
点击: -

    9月30日,县长杨栋主持召开第九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国道206线田螺纽至超竹段改建工程PPP实施方案及项目合同相关事宜。

    杨栋、温助民、裴中秋、刘兰娇、韩旭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镇镇长出席或列席了会议。据了解,去年4月,县政府常务会议决定启动国道206线田螺纽至超竹段改建工程。同年9月,常务会议研究同意采用PPP模式进行建设。目前,已完成了项目用地预审意见、压覆矿床查询、地质灾害评估等15个立项前期审批工作及进入了省财政厅PPP项目库。并于今年9月30日顺利获得省发改委的立项审批。项目根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整个改建工程动态总投资为62647.49万元,由县政府授权县公路局负责实施。项目采用PPP模式中的设计、建设、投融资、营运、移交DBFOT运作方式进行。由社会资本和政府方成立项目公司,按七三分成的比例进行合作,合作期为十五年。至目前,项目已编制了实施方案及项目合同,以及按规定征求了发改、财政、法治、住建、审计等单位,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主要领导意见,并作了修改完善。

    会议研究同意《国道206线平远县田螺纽至超竹段改建工程PPP实施方案》及PPP项目合同。要求县公路局要依法依规依程序做好社会资本招标工作。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尽快促进项目动工建设,着力改善县城交通环境。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