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杨栋主持召开第8次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时间:2018-09-22
来源: 梅州市人民政府
点击: -

   9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栋主持召开第8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有关工作。

杨栋、温助民、刘海鹏、陈远航、李远林、刘兰娇、韩旭,以及县直相关部门、各镇镇长参加或列席会议。

   会议观看了8月份环境整治暗访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广东省党的工作问责实施方法》,研究了启动实施建筑垃圾减量场及环保综合利用生产线项目建设相关事宜和平远县新建“平远县教师发展中心”选址及启动项目建设事宜等;通报了南沙·平远国际经贸合作中心建设情况等。

就近期有关工作,杨栋要求,要做好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分站赛和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分站赛的筹备工作。各镇各单位要从提升平远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举办两项赛事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筹备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的职能作用,加强综合协调力度,形成紧张有序、执行高效的工作机制;各责任单位要落实工作责任,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切实把赛事办成高质量、高水平、有特色的盛会;要抓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各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负责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字当头,狠抓责任和防范措施落实,切实加强各类安全风险点、危险源管控,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监管到位。同时,要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值班制度,保证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安全信息的畅通。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