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杨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8-11-03
来源: 梅州市人民政府
点击: -

   11月2日上午,县政府召开第11次常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栋主持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观看了10月份环境整治暗访片,研究讨论了工业园南沙路南道路工程建设、工业园三期道路路面修复工程等工业园相关事宜,研究讨论了增拨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理工作“以奖代补”资金、平远县南区市场单元地块规划经济技术指标论证报告、《平远县3级及以上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收治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国道206线平远县田螺纽至超竹段改建工程监理招标方案等相关事宜,传达贯彻了省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就如何做好近期重点工作,杨栋要求,要抓好工业园道路工程建设、修复等相关事宜,各部门要加强综合协调力度,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全力支持配合,依法依规依程序做好投资预审、立项、工程招投标等相关工作。要建立健全科学高效的工作机制,要进一步提高对生活垃圾收运处理的要求和标准,多想办法,拿出有效举措,不断提高城乡居民卫生意识,更好地根除农村生活垃圾顽瘴痼疾,着力打造更加整洁、美丽的城乡环境。各镇各相关单位要按照方案要求切实做好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加强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救助和管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绷紧火灾防控这根弦,层层落实责任,加大加密日常巡防巡查和宣传教育工作,强化野外火源管理,排除各种火灾隐患,全力推动冬春火灾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高度重视非洲猪瘟防控,全面开展排查、加强日常监控和检疫监督,强化生猪屠宰企业等场所管理,严格调运监管,强化产品、饲料、垫料、废弃物以及泔水的监管,按照应急预案要求,做好管理和应急处置工作。

   姚永波、温助民、刘海鹏、陈远航、李远林、张善波、韩旭等县领导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