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杨栋主持召开第13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18-12-06
来源: 梅州市人民政府
点击: -

    12月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栋主持召开第13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杨栋、温助民、刘海鹏、陈远航、李远林、刘兰娇、韩旭,以及县直相关部门、各镇镇长参加或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中共平远县委 平远县人民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方案》,G358线平远县湍溪至八尺段改建工程项目土地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我县机关、事业、企业、社会团体等县城清洁卫生服务费纳入水费代征等相关事宜,传达了全省推进“让广东河更美”大行动暨“五清”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一村一品,一镇一业”暨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推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杨栋要求,围绕《中共平远县委 平远县人民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方案》,各镇、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加大对基础设施短板、产业扶贫、保障性扶贫等方面的推进力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就我县机关、事业、企业、社会团体等县城清洁卫生服务费纳入水费代征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业务衔接,争取明年县城清洁卫生服务费都能纳入水费代征,切实提高收费率和便民性;同时,要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营造便民高效的缴费环境。此外,围绕G358线平远县湍溪至八尺段改建工程项目土地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各镇、各相关部门要依法依规依程序加快推进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就如何贯彻全省推进“让广东河更美”大行动暨“五清”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各镇、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完善工作举措,迅速开展“五清”攻坚行动和“清四乱”专项行动,大力推进我县治水大会战,推动河湖生态环境持续好转,切实守护好平远的丹山碧水,不断夯实绿色发展基础。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