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杨栋主持召开2019年第2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19-01-28
来源: 梅州市人民政府
点击: -

    1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栋主持召开2019年第2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研究讨论了宜华生活科技“高端家居用品集约化生产基地项目”入园落户工业园相关事宜,以及梅州市长岃药业“年产3750吨中药饮片自动化生产建设项目”入园落户县工业园相关事宜等,研究了2019年园区重点工作及资金计划相关事宜,研究了平远县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建设模式相关事宜,以及《拨付平远县兴盛伟业实业有限公司工业企业专项扶持资金事项》相关事宜等,传达了市政府召开的大气污染防治会议精神。

    就岁末年初相关工作,杨栋在讲话中要求,各镇、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保供应,抓好农业生产物资供应、消费市场物资供应和困难群众物资供应,确保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要保安全,着重抓好森林防火、动物防疫、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保稳定,要抓好值班值守、农民工工资发放、信访维稳、社会治安、年终慰问等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树立良好家风,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坚持廉洁勤俭文明过节,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姚永波、温助民、刘海鹏、裴中秋、李远林、张善波、刘兰娇、韩旭等县领导以及县直相关部门、各镇镇长参加或列席会议。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