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杨栋主持召开2019年第4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2019-04-11
来源: 梅州市人民政府
点击: -

     4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栋主持召开2019年第4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首先进行了政府学法,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杨栋指出,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是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实施更大规模降税减费”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降低广大人民群众税负的一项重大利国惠民举措,对完善收入分配制度,保障和改善民生,激发居民消费潜力具有重要意义,各镇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运用好,切实保证新修订的《个人所得税法》落地落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江苏响水“3•21”事故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江苏响水“321”事故和湖南客车“3•22”事故情况,部署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县应急管理局要会同各镇、各相关单位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教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议还对梅州市洪裕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实施股权投资、工业园D地块土方平整工程中增加爆破石方工程费、工业园D地块供电线路迁移工程建设、工业园三期66552.43平方米土地出让方案、《平远县中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基金展期事项》、省道239线坝头至长田段等3条新升省道路面改造工程项目建设、国道206线平远县田螺纽至超竹段改建工程土地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等其他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并传达学习了《关于民营企业反映政策不落实典型案例的通报》、《广东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相关文件。

     姚永波、刘海鹏、陈远航、李远林、张善波、刘兰娇、韩旭,以及县直相关部门、各镇镇长参加或列席会议。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