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杨栋主持召开2019年度第5次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19-04-12
来源: 梅州市人民政府
点击: -

4月1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栋主持召开2019年度第5次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尽职尽责,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进全县经济社会稳步向前发展。

会议研究了《平远县乡村“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关于拨给解除黄花陂果林场与嘉润猪场租赁关系补偿资金的请示》相关事宜、县旅游综合服务中心侧集体林地征收相关事宜、收购优山美地幼儿园资产有关事宜等,并书面传达了梅州市工业经济和园区建设推进会、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暨部分退役士兵保险接续工作部署会议、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和梅州市“地条钢”整治暨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座谈会会议精神。

就如何做好当前主要工作,杨栋要求:一要做好2019年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分站赛的筹备工作,各相关单位要认真总结去年的成功经验,继续努力,主动作为,力争把今年的赛事办得更上水平、更有质量、更具特色,不断提升平远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二要做好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各镇、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最实的举措狠抓整治工作落实,扎扎实实做好道路交通工作,不断提高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实现“1个不发生”“3个下降”和“7个达标”的目标。三要做好饮用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加大日常监管力度,提升环境风险防范能力,加快推进整治工作,特别是要紧盯住目前存在的船舶污染、水库垂钓等问题和风险隐患,结合实际制定整治方案,切实强化跟踪复查,确保限期整改到位,有效保障水源地环境安全。四要做好县城微改造工作,要按照“先急后缓,先易后难,各个击破,合围攻坚”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和责任意识,聚焦目标,铆足干劲,加大马力,精准发力,迅速掀起微改造工作热潮,确保顺利完成年初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 五要做好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今年上半年,省将对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务必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问题和建议举一反三,对照标准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改,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足的干劲全力打好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攻坚战,确保上半年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考核验收。六要做好生猪定点屠宰工作,加强对相关镇生猪屠宰监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形成一月一通报工作机制,切实保障好全县人民猪肉食品安全。

刘海鹏、陈远航、李远林、张善波、刘兰娇、韩旭、李万年,以及县直相关部门、各镇镇长参加或列席会议。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