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县政府召开2019年第6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19-05-09
来源: 梅州市人民政府
点击: -

受县长杨栋委托,5月8日上午,副县长陈远航主持召开县政府2019年度第6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研究讨论了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端家居用品集约化生产基地”项目相关事宜,《泗水绿海华府规划设计》、《平远县东台生态工业园城市设计及控制性详细规划》相关事宜,工业园二期地块土地出让方案事宜,以及加强基层社会救助经办服务能力相关事宜等,书面通报了全县生猪定点屠宰情况。

就近期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镇、各相关单位要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按照“职责分工、属地管理”原则,切实加强隐患排查,确保事故隐患得到及时高质量排除;目前汛期雨量多,局部降雨量大,自然灾害易发,安全形势严峻,要切实做好水利防洪工程的检查及山塘水库、电站等行洪安全监管;要切实加强非煤矿山、尾矿库区、地质灾害隐患点、易发点等的巡查监测;要切实加强对旅游场所、设施的监管。对于发现险情的要及时预警,并安全转移群众,坚决把保障群众生命安全放在工作首位。要做好我县今年普通高考和中考安全工作,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以对广大考生极端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招生考试的组织领导和管理保障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招生考试任务,全面实现考试安全目标;县招生委员会要加强对国家教育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统筹协调,教育、公安、交警、市场监管、科工商务、保密、宣传、卫健、财政、供电、通信等部门要互相配合,完善工作制度,落实工作职责,加大综合治理力度,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做好创国卫迎检相关工作,县创国卫办要加强与省市沟通衔接,统筹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县卫健局、县城综局以及大柘镇等相关责任单位要压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合力攻坚,切实保障公共环境卫生、农贸市场、食品安全、镇辖村卫生等重点领域达到创建标准,确保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

刘海鹏、裴中秋、陈远航、李远林、刘兰娇、韩旭,以及县直相关部门、各镇镇长参加或列席会议。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