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县政府召开第9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19-06-20
来源: 梅州市人民政府
点击: -

  6月19日上午,县政府召开第9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学习了《土地储备管理办法》,研究了八尺镇八尺村等三宗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方案事宜,统筹盘活财政存量资金相关事宜,研究讨论了医疗保险、生育保险经办业务委托方案,研究了《关于2019年人居环境整治省级专项奖金安排的请示》,审议了2019年第一批“一村一品”项目,研究讨论了广东元宝时代家居有限公司“年产145万件(套)家居用品生产”项目《补充协议书》事宜,并通报了平远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和通报上半年安全生产情况等。

  就如何做好近期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在脱贫攻坚工作方面,要加强责任落实,认真落实县镇村三级书记一起抓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县镇领导挂钩帮扶制度和遍访贫困村贫困户制度,做到遍访工作不漏村、不漏户。要加强统筹推进,健全产业扶贫规划和项目储备库,进一步探索和发展多种形式的产业帮扶模式,推动长效稳定脱贫机制建立与乡村振兴、特色产业集中连片开发结合起来,加快建设平远脐橙省级农业产业园、差干旅游特色小城镇、梅畲田园综合体等项目。要加强督导检查,把作风建设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要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断强化安全生产风险管控,持续推进九大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切实加强自然灾害防范工作。就近期的防汛工作,要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切实加强汛期自然灾害防范工作的组织部署,进一步健全完善自然灾害预测预警和应急协调联动机制,加强对强对流天气和地质灾害的监测预报工作,提前疏散、撤离、转移受威胁人员。要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应急值守制度,加强特殊天气下防御部署和应急救援工作,及时有效开展抢险救援,把灾害损失降到最小。同时,要针对夏季高温酷暑特点,切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强化野外火源管理,在重点林区道路和景区入口要设立检查站,加大重点部位巡查,严防森林火灾发生。

  刘海鹏、陈远航、李远林、韩旭、李万年等县领导,以及县直相关部门、各镇镇长参加或列席会议。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