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市住建局来平开展综合督查
时间:2021-01-13
来源: 平远县广播电视台
点击: -

1月11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督察组到我县开展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欠薪治理等综合督查,要求我县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督促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风险防控,避免事故发生。

当天,市住建局督查组先后到平远奥园广场、平城花园生活小区和平远碧桂园销售中心等地进行督查,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火灾防控、扬尘治理、实名制管理、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即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同时要求我县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松懈心理,狠抓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双落实,深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持之以恒地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要充分认识到做好社区村居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宣传发动,引导群众少外出、不聚集。并做好重点人员管理和服务,对重点人员情况做到了如指掌、清清楚楚,确保底数清、措施严,积极引导在平工地外来人员尽量留平过春节不返乡,同时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的应急储备。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协同配合,强化督促检查,妥善解决好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切实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平远县电视台: 鹭军 洪扬)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