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周小勇调研督导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4-16
来源: 平远县广播电视台
点击: -

4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周小勇率队调研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看望法检两院干部职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姚永波,县人民法院院长刘鹏飞,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映蕾等陪同调研督导。

当天,周小勇先后深入到县人民检察院的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县人民法院的诉讼服务中心、审判庭等处实地查看政法单位基础设施建设,并分别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法检两院近期工作汇报,仔细查阅教育整顿工作台账资料,详细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到平远中学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五朵金花进校园组团法治教育模式工作情况。

周小勇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确保政法机关担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县政法机关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要求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有力推进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纵深推进教育整顿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周小勇强调,要抓住关键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紧扣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教育引导全体政法干警树牢绝对忠诚于习近平总书记的鲜明政治导向。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规定动作抓细抓实,把创新动作做好做优,确保无死角、全覆盖,解决好工学矛盾,切实增强学习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队伍建设深度融合,互促共进。要坚持执政为民理念,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形成清单,以小见大、有序有效、用心用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平远县电视台: 莉琴 伟传)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