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周小勇率队督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
时间:2021-07-07
来源: 平远县广播电视台
点击: -

7月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琼宏率队到非煤矿山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企业安全高效稳定运行。

当天,周小勇、陈琼宏等先后到东石镇平远县粤华矿产有限公司长窝里铁矿,平远县茅坪石灰岩矿以及仁居镇平远县华企稀土实业有限公司等地督查。在各个矿区,周小勇、陈琼宏等围绕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并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档案、隐患整改台账、应急预案等资料,向企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执行和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同时针对一些矿区存在的通讯线路不畅、台账资料有待加强等问题现场督办,责令企业立行立改。

在督查中,周小勇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时时刻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住安全生产责任制这个关键,严格落实好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安全管理人员具体责任,切实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并要求各非煤矿山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一线三排”工作机制,坚持隐患排查整治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认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把排查发现的重大隐患、突出问题和采取的整改措施等纳入清单,切实督促整改措施落实,消除事故隐患,切实防大风险、除大隐患,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推动全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要落实整改责任,堵塞安全漏洞,补齐安全短板,进一步提高全县矿山企业安全生产保障水平,有效防范和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建立隐患台账,及时将各类隐患整改到位,并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积极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环境。

(平远县电视台:鹭军 升举)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