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廖茂忠、周小勇督导检查人居环境整治、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提升工作
时间:2021-09-15
来源: 平远县广播电视台
点击: -

9月14日,县委书记廖茂忠、县长周小勇实地督导检查人居环境整治、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提升工作。要求在巩固前期成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再鼓干劲,进一步查漏补缺、提档升级、强力推进,确保取得实效。

当天上午,廖茂忠、周小勇一行先后深入到八尺镇八尺村程坑村民小组、角坑村梅州岃和差干镇圩镇等地,察看外立面改造、“四小园”建设、道路保洁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镇村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提升等方面的工作。

廖茂忠、周小勇指出,人居环境整治、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提升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环节,也是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我县要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全面推进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提升的工作部署,深入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全域推进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提升,突出省际廊道美丽乡村示范带建设,建设好广东北大门。

廖茂忠、周小勇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扣时间节点,以问题为导向补齐短板,进一步做细做实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加强乡村农房管控工作,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治理好国、省道和县乡道路的环境,全面提升绿化、美化、净化、亮化水平,形成连点成线、连线成面、整体推进的格局,全方位、高标准提升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要建立起村庄风貌管控的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提升乡村风貌提升工作建设成果,推动农村人居环境进一步改善。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让群众成为农村环境整治的参与者、建设者、受益者,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提升工作落地见效。

廖茂忠、周小勇强调,要立足生态发展区定位,充分挖掘红色资源,加强红色交通线、古驿道、革命遗址等文化资源保护修复及活化利用;要因地制宜发展“一镇一业、一村一品”,大力发展特色农业产业,为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打好基础。

县领导陈琼宏、余毅宗参加活动。

(平远县电视台:晓燕 陈郴)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