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开展年终加油站“断油堵源”督导检查
时间:2022-01-13
来源: 本网
点击: -

1月11日至12日,县安委办组织县发改、县科工商务、县应急、县交通、县交警等部门对全县加油站“断油堵源”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导,继续督促各加油站做好无牌无证车辆、驾乘人员未佩戴头盔的摩托车“断油”相关工作。

在两天的检查中,检查组分批深入到泗水、东石、石正等镇加油站以及县城加油站进行全面督导检查。检查组一行通过现场查看、翻阅台账、调取监控等方式,检查各加油站是否在醒目位置张贴悬挂相关告示、提示牌及宣传横幅;是否参照散装汽油管理办法规定,拒绝为无牌无证、驾乘人员未佩戴头盔的摩托车提供加油服务等。并查阅相关台账资料,提出整改意见,现场责令企业负责人落实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加油站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底线意识。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把加油站“断油堵源”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各镇各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监管到位、整改到位。切实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维护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平远县电视台:晓燕 洪扬)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