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蔡晓红 姚小玲到八尺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2-07-07
来源: 本网
点击: -

7月6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蔡晓红,县政协副主席姚小玲到八尺镇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蔡晓红、姚小玲一行先后前往平远县裕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和平远县兴达胶合板厂,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应急管理、人员培训等情况,深入排查安全生产隐患。

蔡晓红、姚小玲强调,企业要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全面关注、动态掌控,不仅要了解现场作业面上的信息,更要掌握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机制短板,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属地政府和安全生产相关职能部门的监管人员必须扑下身子,投入到安全生产监管一线,从严从实抓好隐患整改,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