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销毁一批假冒伪劣食品
时间:2019-11-04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中提出食品监管领域“四个最严”要求,近日,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公安局、农业农村局、教育局组织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销毁假冒伪劣产品”活动。

在销毁现场,工作人员将所有假冒伪劣商品运抵垃圾填埋场,并集中销毁。据介绍,此次销毁的产品均为今年来我县查处假冒伪劣产品、农村及校园周边的“三无”产品等。共计销毁各类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132.5公斤,货值3490元。

据了解,联合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行动开展以来,我县各相关部门行动迅速,认真组织实施,核查处置抽检不合格以及监督检查存在问题的产品,对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依法处理。截至目前,共检查食品经营单位超3000家次,食品领域监督抽检534批次,查办食品安全问题案件21宗,罚款金额170509.89元。

 

(平远县电视台:晓燕 迎辉)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