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县交通运输局:推进扫黑除恶再加速 维护交通运输行业良好秩序
时间:2020-08-19
来源: 平远县广播电视台
点击: -


今年以来,县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总体要求和“清到底、清干净”的要求,牵头召开联席会议,分析研判本领域扫黑除恶治乱工作,维护交通运输行业良好秩序。

县交通运输局结合当前货运行业乱象整治,深入开展交通运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清源”行动,重点整治违法超限超载、道路客运、工程建设、非法“保护伞”等交通运输行业领域涉黑涉恶涉乱突出问题,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 刘淼祥:针对我县超限超载现象时有发生的情况,我们主要做到:一是进一步加强货运源头治理。对货运源头企业实行严格管控,规范称重、远程监控等设施,从源头上杜绝超限超载现象。二是进一步加大路面执法力度。今年以来共查处案件164宗。三是进一步规范运输行业秩序。通过整治,进一步规范我县运输市场秩序,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交通运输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300多人次,行政处罚案件164宗,卸载货物4000多吨,其中:超限超载案件100宗;依法落实“一超四罚”,查处货运源头案件22宗;查处非法改装车辆15辆次;检查客运企业10家次、货运企业20家次、工程建设企业5家次、汽车维修企业15家次。

同时,该局还积极统筹相关部门的力量,共同摸排交通运输领域、工程建设中涉黑涉恶乱象线索,结合各类整治,扎实推进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道路工程建设人员:自工程项目建设以来,交通运输部门的领导经常过来指导道路工程建设,工程进展过程中,没有遇到黑恶势力的阻挠道路工程建设,工期进度顺利进行。】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部门将继续坚持长效打击与宣传相结合,借力扫黑除恶治乱,高效推进执法工作,确保运输市场规范、有序、和谐发展。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