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周小勇督导检查平远公安统一清查行动
时间:2020-12-28
来源: 平远县广播电视台
点击: -


为切实做好2020梅州马拉松赛和岁末年初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营造更加平安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12月24日至25日,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集中统一清查行动。24日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小勇督导检查清查行动并看望慰问执勤民警。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房春鸣,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善波陪同检查。

当晚,周小勇一行先后到网吧、KTV、路面查缉设卡点检查清查行动开展情况,并对苦干实干、忠诚履职的一线参战民警表示诚挚的慰问。

在检查中,周小勇强调,岁末年初社会治安比较复杂,公安机关作为维稳主力军要切实结合辖区治安形势,着力消除社会面各类安全隐患,努力为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创造平安稳定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县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的职能优势,扎实推进各项打击整治行动,切实担负起保平安保稳定的主体责任。二要做好岁末年初安保维稳工作。要聚焦公安主责主业,针对岁末年初侵财型案件多发的特点,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全力挤压犯罪活动空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三要抓实公安队伍建设。要持续抓好从优待警、从严治警各项工作,着力锻造新时代“四个铁一般”公安队伍,推进全县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实效。

据了解,在此次集中统一清查行动中,全县公安机关按照方案要求,紧紧围绕“人、车、屋、场、网”等要素,对重点地区、重点场所、重点行业等治安复杂场所公共安全开展集中检查,对道路交通安全开展集中整治,共出动警力305人次,清查各类重点场所120间,检查重点部位、行业38家,破获刑事案件1宗、治安案件1宗,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设置路面卡点4个,检查各类车辆815辆次,盘查人员219人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45起。


(平远县电视台: 雪玲 洪扬)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