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整治背街小巷 优化人居环境
时间:2021-07-08
来源: 平远县广播电视台
点击: -

为加强城市管理,深入推进城市背街小巷环境综合整治,切实解决背街小巷“脏、乱、差”问题,整体提升全域城市环境品质,连日来,我县深化“两美”行动,对背街小巷实施环境综合整治,提标改造老旧小区,进一步优化城市人居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近日,记者来到平城南路三巷看到,这里的路面平平整整不见积水,数10个下水道排水口在长约200米的小路有序分布。抬头往上看,一根根电线井井有条,给整片湛蓝的天空框上干净的画框。现如今,这条背街小巷的专项整治已基本完成,环境风貌得到极大提升。

【市民 李阿姨:没那么脏了,水通得过了,路好干净了。水流得尽。较好出入了,以前没打(路)的时候,尽垃圾脏水,现在不会了。(大家)较爱护了,水沟也弄清了,下水道也畅通了。】

【市民 姚女士:路打好以后较通畅了,好走路了。下雨不会坑坑洼洼尽水了,方便大家。】

据悉,我县不断深化“两美”行动,通过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实现了整治一片、美化一片、提升一片。

【城综局市政公用股股长 曹维畅: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城综局有序开展背街小巷整治活动。截至目前,整治“六乱”、环境卫生问题累计82个,出动 300 人次;解决路面破损、路面坑洼等问题累计131个,出动 385 人次;修复路灯等问题累计193个,出动 228人次。】

近年来,我县不断提升精细化服务管理水平。下来,我县将着力建设2个以上口袋公园,改造提升新建路、程旼公园北门节点景观等,推进公园城市建设。完成4条以上背街小巷整治和城西片区1个老旧小区提标改造。新建2个以上公共停车场,维修提升2个以上住宅小区人防工程,确保新增200个以上公共停车泊位。以“小切口”推动“大变化”,以良好的城市面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平远县电视台:晓燕 伟传)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