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深入开展涉农货运机动车“六个严禁”整治行动
时间:2021-10-09
来源: 平远县广播电视台
点击: -

为深刻汲取安徽省安庆市“9.5”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和黑龙江省七台河市“9.4”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加强我县农用车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涉农货运机动车“六个严禁”要求,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连日来,县安委办联合县公安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在12个镇开展执法行动,打击涉农货运机动车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日前,记者跟随县公安交警大队和县农业农村局联合组成的执法队伍路巡,严查涉农货运机动车辆无牌无证行驶、无证驾驶、未按规定参加年检、非法改装拼装、违法载人、酒后驾驶、超速超载、使用假牌假证等违法违规行为,在东石镇东汶村查获1起违法违规行为。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 吴东华:经检查,(这位)驾驶员没有驾驶证,刚才我们对他进行酒精检测,他涉嫌饮酒驾驶机动车,车辆经我们检查是套牌车,他这辆车后面没有反光标识,容易造成交通事故,我们现在对驾驶员依法进行处理。】

同时,县、镇两级统筹集中开展以“六个严禁”为主题的农村交通安全大宣传,对各类涉农企业、合作社及拖拉机、农用车、货车的车主、驾驶员进行一次点对点的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农民群众拒绝乘坐拖拉机、农用车、货车的安全意识。在督导检查时向农户发放《农机安全常识》《致全县农机手的一封信》和“六个严禁”告知书,内容涵盖农机驾驶员安全操作常识、拖拉机田间作业操作规程、脱粒作业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和联合收割机安全操作规程,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平远县电视台:路招 升举)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