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
时间:2022-01-21
来源: 本网
点击: -

1月18日,省级联合执法检查组到我县开展春节前烟花爆竹专项检查,经查,发现部分烟花爆竹零售点落实安全管理不到位,存在超量存放、售卖非法产品、上店下宅等重大隐患问题。

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及乡镇执法大队对以上发现的违法行为迅速行动,连夜查处,对坝头余某某烟花爆竹零售点售卖的非法生产及超量存放的烟花爆竹产品进行了查封扣押,共查封扣押烟花爆竹共702件,并暂扣该零售点的烟花爆竹零售许可证,目前县应急管理局已启动立案查处工作。

为加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县安委会办也将组织各有关单位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联合检查、异地交叉执法等方式,进一步瞄准我县烟花爆竹行业薄弱环节铁腕整治,形成安全监管合力。

【县应急管理局执法股股长 王绮璇:为了维护广大市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在此呼吁各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点规范合法经营,广大市民群众到正规的渠道购买并文明燃放烟花爆竹。】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