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开展打击侵权假冒专项行动
时间:2022-05-07
来源: 本网
点击: -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经营行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和消费安全,切实维护市场秩序稳定。5月5日,县双打办组织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大柘镇人民政府联合开展打击侵权假冒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检查了“无证无照”经营、农村假冒伪劣、校园周边等食品,其中突出对交易量大的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进行检查。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小作坊的生产流程布局、食品原料采购验收、食品加工制作、场所卫生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食品中的防腐剂、甜蜜素、糖精等食品添加剂是否规范使用。对制售假冒劣质食品、“三无”产品、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等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据了解,本次共出动执法人员40人次,检查食品生产小作坊4家,在检查中发现2家涉嫌无证无照生产食品的小作坊,目前正在调查处理中。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加大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力度,进一步规范市场生产经营秩序,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称心、吃得安全。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