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召开八尺镇道路交通安全问题挂牌整治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9-05-15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我县召开八尺镇道路交通安全问题挂牌整治工作动员会


5月14日上午,我县在八尺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问题挂牌整治工作动员会,对八尺镇道路交通问题挂牌整治工作以及全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张善波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长期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各镇党委政府、各职能部要充分做好长期作战的思想准备,要化挂牌整治这个压力为动力,以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精神为指导,切实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积极推动镇村道路交通安全组织领导、监督管理、宣传教育、执法服务体制机制等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群众出行安全,为美丽乡村建设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要抓住主要环节,强力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加强镇党委政府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领导,增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努力破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的突出问题。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问题挂牌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时刻绷紧道路交通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尽职免责”。挂牌整治过程中,县道安办要组织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到各地特别是八尺镇开展督导检查和业务指导;镇领导要亲自带队深入一线检查,带着问题进乡村、进企业、进学校,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抓好措施整改的落实,确保道路交通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