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部署“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
时间:2020-07-13
来源: 平远县广播电视台
点击: -


7月10日上午,我县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加快推广、深入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会议传达了省、市宣传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工作情况,部署了进一步推进我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任务,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并就工作任务落实提出意见建议。据了解,去年以来,按照省委、市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我县各地各单位精心组织,持续发力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和学习使用工作,上平台、学理论、长知识、做题目、晒积分、争前列已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日常“必修课”。

会议要求,各镇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大社会宣传推介力度,进一步增强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做到主要领导主管、分管领导主抓、专门部门专门同志负责,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广泛开展好“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宣传,更宽领域地组织干部职工和党员群众加入学习平台,更加注重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引导群众参与,推动该平台在学习型机关建设、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中发挥更重要作用。


(平远县电视台:莉琴 志鹏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