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北部新城规划建设管控的通告
时间:2021-03-30
来源: 平远县人民政府
点击: -

平府公〔2021〕4号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北部新城规划建设管控工作,严厉打击影响规划实施的乱修乱建、抢修抢建、抢栽抢种等违法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现就加强北部新城规划范围管控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严管严控范围:东至平远县裕兴万年水泥实业有限公司、黄沙村;南至环北路、平城北路;西至广东南领药业有限公司后面、济广高速;北至在建的G206绕城段,总面积8.67平方公里(具体四址范围详见附图)。

二、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村集体经济组织和个人,不得在管控范围内违法违规抢(搭)建构筑物、抢栽、抢种地上附着物和青苗。

三、大柘镇及相关职能部门应加大巡查力度,对于未取得合法手续的建设项目和抢栽、抢种行为,进行坚决制止,并依法予以处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四、各社区、村(居)委会及广大干部群众应当主动监督、举报各类违法建设、抢栽、抢种行为。

五、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单位和个人,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予以查处;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六、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投诉举报电话:0753—8213623,0753—8823341。

特此通告。

附件:平远县北部新城规划建设管控范围红线图


平远县人民政府

2021年3月29日


平远县北部新城规划建设管控范围红线图.jpg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