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府公〔2022〕10号平远县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告知书
时间:2022-05-05
来源: 平远县人民政府
点击: -

为加快改善城区人居环境,不断提高城区居民生活品质,进一步提升平远县的整体形象,促进区域城市化建设,着重大力提升和完善城区基础设施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等有关规定,拟对平远大道周边排水内涝及污水提质增效综合整治建设项目范围内的房屋实施征收。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实施范围:详见附件。

二、房屋征收部门:平远县土地房屋征收安置中心。

三、房屋征收实施单位:平远县大柘镇人民政府。

四、征收补偿标准及安置方式:补偿标准和安置方式拟按经法定程序批准确认的《平远大道周边排水内涝及污水提质增效综合整治建设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执行。

五、自本告知书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上述征收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及改变房屋用途,违者一律依法不予补偿。

六、在发放《平远大道周边排水内涝及污水提质增效综合整治建设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时一并发放评估机构选定表,由被征收人协商选定评估机构,以书面形式提交给平远县大柘镇人民政府;在规定时间内协商不成的,由房屋征收部门通过组织被征收人按少数服从多数原则投票决定,或采取摇号、抽签等随机方式确定。

七、被征收人应协助、配合房屋征收部门、房屋征收实施单位和相关部门做好征收范围内房屋的权属、区位、用途、建筑面积等情况的调查、摸底、登记和认定工作。望征收范围内的相关人员相互告知。

附件:平远县城区平远大道周边排水内涝及污水提质增效综合整治建设项目实施范围图.pdf

平远县人民政府

2022年4月21日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