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府公〔2023〕7号平远县人民政府征收土地预公告
时间:2023-02-20
来源: 平远县人民政府
点击: -

平府公〔2023〕7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第四十七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二十六条的有关规定,为公共利益需要,需征收大柘镇棉二村塘头经济合作社、棉二村塘尾经济合作社,长田镇长田村步前经济合作社的部分土地,现将拟征收土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范围:大柘镇棉二村塘头经济合作社、棉二村塘尾经济合作社,长田镇长田村步前经济合作社(详见附件)。

二、征收目的:管道运输用地。

三、自本征收土地预公告发布之日起,由平远县人民政府相关部门对拟征地范围内的土地权属、地类、面积,以及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权属、种类、数量等开展土地现状调查。请各相关单位和个人相互转告,并予以配合。

四、自本征收土地预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村集体经济组织和个人不得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建、抢种、抢装修,违者一律不予补偿。

五、本公告期限为2023年2月20日至2023年3月3日。

特此公告。

附件:国家管网集团广东省天然气管网“县县通工程”梅州-蕉岭-平远项目平远县段用地勘测定界图.pdf

平远县人民政府

2023年2月20日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