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召开《国道206线平远县田螺纽至超竹段改建工程项目土地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听证会
时间:2019-03-22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日前,我县在大柘镇召开《国道206线平远县田螺纽至超竹段改建工程项目土地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被征收户代表的意见建议,切实维护社会公共利益,保障被征收单位和个人合法权益,确保国道206线平远县田螺纽至超竹段改建工程项目顺利实施。

本次听证会由县政府牵头,相关单位负责人、评估机构代表、征收范围内部分村委代表、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县党代表,以及被征收户代表和旁听人等共计70多人参会。

会议对国道206线平远县田螺纽至超竹段改建工程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通报了项目评估机构遴选情况,简要介绍了评估流程,各听证代表对《国道206线平远县田螺纽至超竹段改建工程项目土地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纷纷发表了意见与建议,并就各自关心的征地拆迁安置、补偿标准、后续保障及相关政策等问题进行提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给予了解答和解释。

会议表示,将听取代表提出的集中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细化征收补偿安置方案。

据悉,国道206线平远县田螺纽至超竹段改建工程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路网结构,提高国省道干线通行能力,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条件,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平远县电视台:莉琴 迎辉)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