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凌声宏主持召开县政协十一届十二次主席(扩大)会议 通报2022年县政协重点提案督办情况
时间:2022-10-18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近期,县政协领导分别率领相关提案人到各承办单位现场协商督办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10月17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凌声宏主持召开了十一届县政协十二次主席(扩大)会议,各督办组通报了2022年县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志刚,副主席姚小玲、韩垂辉、罗益新、刘胜,秘书长林敦清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7件由主席会议成员领衔督办的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情况。

据悉,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共收到委员提案56件,立案55件,全部立案提案由县政府召开提案交办会交由有关单位办理。其中遴选确定《抢抓重大机遇,推动粤闽赣苏区改革试验区(平远片区)规划建设》《整合资源、打造品牌,推动后疫情时代平远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等2件重点提案由县委书记、县长分别领衔督办;《关于坚持建管并重,提升城市品位的建议》《关于推进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就业的建议》《关于发展我县个体服装加工业的建议》《关于切实加强平远城区生猪肉食品市场管理的建议》《提高农民耕田积极性,遏制耕地撂荒势头》《切实用好专项债项目资金,有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关于加强城乡防灾减灾能力建设的提案》等7件由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领衔督办重点提案。从督办情况看,提案办复率98.2%,各承办单位均能认真按照提案办理工作的要求,扎实有效推进办理工作。至目前,已完成办理的提案有29件,占立案总数的52.7%。正在办理或规划办理的有26件,占立案总数的47.3%。9件重点提案已完成办理或督办的有8件,占88.9%。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